充实生活?一门接着一门得考试

生活真是充实,考试一门接着一门,唯恐网孔过大让我们漏了过去,不把我们这些可怜人整的死去活来决不罢休。显示前两天考了神经网络,今天晚上考了翻译理论和实践,明天要考机器学习,然后是学术论文写作,然后是图论,马克思,突然就想起来杨小虎老师的经典名言,任何事情只要和考试发生了关系,就不再有趣。that is true。如果我来改动一下的话,我会说,任何事情只要和普通形式的考试发生关系,就不再有趣。如果能更加注重平时,注重实践能力,那么就要好的多,而不是把所有的赌注放在最后的两个小时内。
今天翻译考的不怎么样,英文翻译成中文还好说,理解了意思然后寻求合适的表达方式就可以了,但是中文译成英文,就成了大麻烦,我们那些chinglish谁不知道啊,就是那么回事。我看到题目有了英雄识英雄就差点傻了,还有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这种题目比比皆是。这10题我能对一半就烧高香了。再次亲身感受到英语的重要,以及英语的难,这么一个工具的语言,外国人不用学的,中国人却的花费这么多时间学,而且还学不好。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看来,还是得乖乖得学英语,要达到看10万字英文和看10万字中文感觉差别不大得地步,估计才可以。
我倒了…
此条目发表在日志杂感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充实生活?一门接着一门得考试

  1. Jizhou说道:

    🙂  考试的确比较恼火,咬咬牙就能过去的

留下评论